pengikut aku

Jumaat, 2 Ogos 2013

10个最好的球员的所有时间

10个最好的球员的所有时间


11。PELE
许多人说,贝利没有在联赛中更难以测试。然而,在巴西的球员可以预期像往常一样显眼。担任中央的球员,有时在攻击位置,明确贝利持有的所有时间最伟大的得分手的状态。如果有任何人声称,他们已经像贝利打进了一个进球数相等,甚至可能产生疑问。贝利率领桑巴军团夺得三届世界杯成功,仍然保持最高的巴西国家队前锋状态。 1229,总有一球入账,贝利将可能继续保持在这个名单很长一段时间。他赢得了奖杯,打进关键的进球,从来没有引发任何重大争议。它是公平地说,贝利是最伟大的游戏不断焕发足球


22。马拉多纳
马拉多纳留下深刻的印象许多最伟大的球员,但在列表中排在第二位。尽管马拉多纳的个人生活有一个弱点,但他在球场上能够做的事情,只出现在梦。作为中场球员,进攻,马拉多纳定期有助于球队的目标,以及带领阿根廷在1986年世界杯的成功。即使一直缺阵意大利俱乐部荣誉的发展突出贡献自己的马拉多纳在那不勒斯的10号。马拉多纳还表示,在足球的历史已经做出了最大的目标,当区域,清除大部分的英格兰球员进球前的一个单独的目标在1986年世界杯的决赛。



33。克鲁伊夫
克鲁伊夫是足球比赛中的最好的和最聪明的球员之一。战术方面的荷兰人克鲁伊夫的伟大思想克服反对的球员是非常有帮助的,但他也有全能型选手的特点。克鲁伊夫的“全攻全守的创造者,的确是一位多产的射手,并取得了许多高品质的目标。克鲁伊夫把巴萨成一个团队,这是在这一天,作为球员,他也赢得了24座奖杯。金球奖和成功收集401个进球从中场的三冠王,克鲁伊夫诚然优于大多数足球运动员。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